张稀哲点球破门_张稀哲点球破门视频

阿狗ai 足球 865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张稀哲点球进球视频,由《体育周刊》全媒体原创制作,北京时间4月9日19时35分,2024年中超联赛第五轮,北京国安对阵深圳新鹏城。上半场,李智吊球破门,张玉宁进球被判无效;下半场,何宇鹏的手球,加西亚的点球,张稀哲的点球。最终,国安主场1-2不敌深圳新鹏城,遭遇赛季首败。中超联赛前四轮,北京国安以2胜2平积8分排名第四。有没有新晋级的球队?

张稀哲点球破门

直到对阵大连队的比赛第77分钟,张稀哲才罚进点球。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依然0-2落后,替补上场的张稀哲和阿德本洛并没有发挥太大作用。这时候,后面就会介绍很多人了。最终,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和第84分钟蒋翔友的点球,大连队2-2平。虽然这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,但对于年轻的严宇来说却是一次经历,稍后会介绍。

∩△∩

张稀哲的点球价值不菲。直到对阵大连队的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,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仍然0-2落后,替补上场的张稀哲和阿德本罗并没有产生太大的影响。这个角色,这个时候,就是很多人在做的事情。最终,凭借对手的乌龙球和第84分钟蒋翔友的点球,大连队2-2平。虽然这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,但对于年轻的严宇来说却是一件值得的事情。